白邬东

规律爱好者。
✅授权头像or橡皮章等手工
❌不授权自印或者无料发放。
(如果作为粉丝非常喜欢的话就印一两张自留也OK,注意不要发在网上也不用通知我,我当没这回事。)

Q:太太,您会那么多技能,我想知道是怎么找教程的呢,网上的教程总是参差不齐的(*꒦ິ⌓꒦ີ)

😳我记不太清了……blender大部分是在b站学的,画画早期是在贴吧学的,ae是在微博学的,以上都是关注经常发教程的大号,sketchup是在我要自学网学的,还有一些软件和教程是在淘宝买的😂也没有会很多……

哦对了有一个很重要的点是要舍得给知识付费。软件教程素材啥的,我买了有上万元了,正版也有盗版也有(因为有些正版实在买不起,比起良心还是先提高自己比较重要🙉)。报大佬的班也花了很多钱……当然要根据你自己情况,如果还不是工作党的话,仔细斟酌哈,淘宝有些教程合集挺便宜的,也很初级【这个钱主要是节省时间……😂

   
© 白邬东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9)